隆腾盛世

400-156-0036 197183

  • 围观|听说在这里看世界杯比现场还酷!

   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比赛将于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境内11座城市中的12座球场内举行。” what? 世界杯就要开赛了? 什么时候开始? 都有哪些队伍参加 谁最厉害? …… 别着急,相关信息都在这 本届世界杯共有32只伍参赛,分为8组进行,每组4只队伍相互进行角逐。 球队分组情况 2018

    搜狐焦点深圳商务 2018-06-12 19:33

  • 选择比努力重要,隆腾盛世致敬上层生活!

    告诉我你的朋友,我就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。 ——苏格拉底 与智者同行,你会不同凡响;与高人为伍,你能登上先进;和谁在一起,决定你是谁。古有“孟母三迁”与“千金买邻”的典故,其实也只为择一好邻,寻一优质圈层。 何为“圈层” 从巴菲特午餐,到郎咸平说,志同道合者聚,是为“圈层”。 “圈层”作为一种身份标签

    搜狐焦点深圳商务 2018-06-11 18:08

  • 隆腾盛世临深品质大盘热销中

    隆腾盛世,临深品质大盘,离深不离深,还你最原始的安逸!

    搜狐焦点深圳商务 2018-05-10 14:34

  • 深惠城轨西线方案出炉 沿线新房仅千字头起

    近些年来,随着深莞惠同城化的推进,在惠州买房的深圳人也越来越多,于是深惠城际轨道、惠州地铁的规划和建设,自然就成为了深惠两地居民关注的重点。

    oL逆光o 2017-05-23 17:35

  • 惠州新政限卖房不限买房 刚需千字头可上车

    今年3月以来,广州、佛山、东莞等地都加大了限购力度,每逢限购房价必涨,这几个城市突然掀起一阵“购房潮”,瞬间便拉高了房价,不过这一购房潮也波及了惠州。未出台限购政策的惠州,倒是在这一场限购大赛中,成为最后获利者。据较新数据显示,3月惠州各区县一手住宅共成交14239套房源,环比2月(5612套)暴涨145.80%,成交面积145.73万平方米,环比涨148.08%。惠州是否会限购成为大家关注的重点,但一直沉默的惠州终于也开始发招了,但不得不说是一个高明的调控政策。

    一生相伴 2017-04-10 18:09

  • 惠阳平均地价逼近6千 新房房价对标深圳东部

    近年来,不少深圳客转战惠州临深楼市,惹火了惠州临深楼市,也引爆了惠州土地市场,全国知名房企不断拿地强势进驻,连续多宗地块陷入“拉锯战”,并拍出惊人价格。

    be1,z1 2017-04-06 14:46

  • 本周开盘:金九收官仅1盘入市 1盘开放售楼处

    上周深圳楼市异常火爆,可谓是一扫颓势。据搜狐焦点网数据显示,上周共有5盘入市。经历了疯狂的上周末,在金九最后一周,深圳楼市偃旗息鼓,为银十做好爆发的准备。本周,深圳仅有1盘入市,1盘开放售楼处。

    苍天有眼 2016-09-26 19:45

热门楼盘

隐藏

楼盘对比栏

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!
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!
全部清空
开始对比